梦骨♪

“华性恋”

《关于梦中歌手走进现实这件事》

何其有幸,我们能相遇。


坦白讲,华晨宇是我的梦中歌手。没错,别人在幻想梦中情人时,我在幻想梦中歌手(乐迷属性暴露无遗😂)


听腻了苦情芭乐的我,十分希望遇见一位有才华的歌手,幻想中的歌手是这样的:才华横溢、热爱音乐、高瞻远瞩、唱功创作绝佳、能驾驭多种曲风、英俊潇洒风度翩翩、会许多乐器、最好玩点摇滚(酷)…………当然这只是幻想,我抱着侥幸心理“希望”出现,但我深知不可能实现——然而上天送了我一份大礼。


喜欢他不久后,我才意识到,卧槽?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?!这妥妥不就是我的梦中歌手吗?啊!美梦成真了😇~幻想走进现实!!(此处省略一万字)……天哪,当时开心激动到要疯掉!!!


除了美梦成真后的雀跃狂喜,随之而来的是恍如隔世的不真实感,幸好是真实存在的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我都很喜欢且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馈赠,珍惜我所爱的这位歌者♥♥♥


评论(2)

热度(4)